杂食动物   ⃒⃘⃤

喜欢的一大堆
cp千千万,不行就会换

【赛捷】真的不是我欠的债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渣渣文笔预警渣渣文笔预警


CP主赛捷,有一两句艾空,新生代们串场


一个靠手办发家致富的还债故事。

私设如山,有bug请忽略😉



——————————


你好,我是朝仓陆。

虽然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是其实我真实身份是捷德奥特曼。我亲爹是银河帝国的皇帝,他虽已生物学死亡,但给我留下的数亿资产。

我现在在某个地球上碰到一点麻烦,只需要20万円即可帮我度过难关,某宝某微都可,账号就是我的手机号!

只要你打钱给我,待我得救后,便认你为干儿子,立为银河帝国皇太孙,君无戏言。



站在某男公关店里的朝仓陆心如死灰,他发誓他真的很想这么干。


他也确实遇到了亿点麻烦。



时间倒回一半个小时前

他跟赛罗追踪着从科技局领到了武器的巴罗萨星人。

在一奥一发光线干碎了大扑棱蛾子后,他们俩很不幸地被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泽塔一个熊扑,成功地撞进了宇宙抽水马桶——布鲁顿的里面。

再然后,他俩被布鲁顿传送到了现在这个地球上。

他自己还好,解除变身砸在了一处草地上,没有人发现他。

而赛罗就比较悲催了,把一家店砸出了一个大窟窿。幸好在砸出了滚滚浓灰之后,立马拟态,避免暴露他奥特曼的身份。

等到朝仓陆找到他的时候,赛罗却已经在店里吃香喝辣。


“哟,小陆,这里的果汁还挺好喝的。”


某个地球常识处于盆地层次的奥特曼现在正举着一个十分昂贵的水晶杯朝他打招呼。而四周则围绕着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类男性,其中一个头发黑得五彩斑斓的男青年还给他喂一口薄如蚕翼的西瓜。


朝仓陆睁着死鱼眼看着他手边桌子上那瓶已经开了的所谓果汁。


呵呵!

有什么果汁的瓶子上面会刻着XO啊!

八嘎赛罗,你以为那是艾克斯前辈跟欧布前辈的logo吗?!

居然还点名叫了这么多男公关!

我鄙视你!


本以为硬着头皮进来这间店已经是自己十九年来最叛逆的行为。没想到,赛罗才是最叛逆的那一个。

他都敢在这里消费了!


这个倒是朝仓陆误会赛罗了。

男公关们是因为某奥特曼那过人的外貌而自动围在他身边的。毕竟现在还没有到营业时间,他们店里还比较清净。

至于赛罗砸出来的那个大窟窿,他们的财务已经把账单打出来了,现在工人正在维修。


朝仓陆铁着头盖骨走过去,以自认为凶恶的表情瞪过去那个喂水果的人。


那小哥被他这眼神瞪的一愣,脸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


是我太凶了?!

朝仓陆突然有些内疚。


不行,现在不是内疚的时候!自己的银行余额无法支撑赛罗这种喝霸王酒的恶劣行为,必须赶紧带着他润!


难得以十分强势的姿态,挤开了那个小哥自己坐在赛罗的旁边。捉住赛罗的手,两个人四目相对,看起来倒是深情款款,其实是在用奥特意念交流。


赛罗,我数三,二,一,我们赶紧逃!


为什么?这里挺好的,这么热情的地球人不多见了。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你知道你刚刚喝的那瓶是什么吗?你知道刚刚你咽下的那页西瓜片多少钱吗?


这里不就是是饭店,地球人吃饭的地方。那不就是一杯果汁吗?我就是看上面有艾克斯跟欧布的标志才点的。


……这里不是饭店!是,男,公关,店!


朝仓陆几乎是咬着牙把这几个字崩出来。


男公关店是什么店?


就是牛郎店。


牛郎,这里有牛吗?没有看到。


赛罗四处张望了一圈,然后很茫然地看向他。透亮的黑色瞳仁散发着一种“天然单纯”的气息。


朝仓陆默默地松开手,断开意识连接。他僵硬地捂住自己的脸,心梗得厉害。



旁边围着的一群小哥见他俩一直不说话深情对视,沉默之后那个面容可爱的青年露出一种受伤的表情。


一位热心肠的大哥拍了拍小陆的肩膀,“这位客人,情侣之间有什么矛盾一定要说出来。”


他这一说话,其他人纷纷应和。


“是呀是呀。虽然你男朋友来我们这里有点像是个渣男,但是他目前为止只是吃吃喝喝,还没做什么爱做的事。”


“要不分了算了,小先生您长得这么可爱我挺喜欢您的。”


“我也挺喜欢你帅气的男朋友的。”



你们这劝着劝着就跑偏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我们不是情侣。


朝仓陆抽搐着嘴角从自闭形态恢复过来,扯出一个有些黑化的笑容:“能不能让我们单独相处一会。”


或许是因为他的表情此刻像极了他那横扫银河系的亲爹,一瞬间包厢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无奈叹了口气,转头看了眼赛罗,又叹了口气。


“赛,诸星桑,我们离开后,你千万别跟赛文前辈他们这些长辈说起今天的事情。”


“为什么?”


“不要问,我是为了你好。”心累地摆了摆手,“你吃饱没?我们赶紧逃吧!不然可能就要在这里卖肾了。”甚至可能是物理上生物上的卖。


社会好青年朝仓陆再次没有想到,有一天居然是自己带赛罗逃单。


“小陆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


“我奇怪?”小陆被他这么一说也有些生气,他一手抄起桌子上的账单,指着上面一串数字。


“诸星桑知道,你消费了多少钱吗?10万日元酒水,10万屋顶修理费。”你还凑了个整,真的是厉害了。


“很多吗?”


“不多,也就是2万的10倍而已。”


赛罗语塞,开始有些头晕。


“以及你喝的不是什么果汁,是酒。”


“酒???”酒精渐渐侵占大脑的赛罗眨了眨眼睛。


“对,未成年禁止饮酒的那个酒。如果不想被你爸打屁股,我衷心建议你保守秘密。”


“哈哈哈……我们赶紧润。”赛罗在听到可能被亲爸打屁股的那一瞬间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讨好地拽拽小陆的衣袖,晃了晃。


“赶紧赶紧!至于钱,只好等我打完工再还了!”


“走!”


酒精上头的赛罗一边说着就变回奥特曼,展开自己的帕拉吉之盾。拽住小陆,踉跄着进入了虫洞。


小陆默默地把账单带走,说了2万句对不起。他一定会回来还钱的!




赛罗晕晕乎乎的把人拽回了星云庄后,酒精在他体内彻底发酵。

酒气一股一股地把他的天灵盖占满,赛罗彻底地瘫倒在小沙发上。以右脚架在墙上,左手往后伸的奇葩姿势睡死过去。


小陆看着他这模样,无奈摇头。转身进了自己卧室,拿了张小毯子盖在他身上。


拿出自己的储钱罐,把里面所有的钱全都倒在小桌子上。


100円,50円,1000円……


来来回回数了好多遍,“合起来只有2万多,艰难……”


“小陆,你缺钱吗?”莱姆的声音突然响起。


“是啊莱姆。”


“闪光侠的新shf并没有要发售,你为什么会需要钱。”


“就是,就是,我有一个朋友,他一不小心花了一些不该花的钱,那我得帮帮他。”为了赛罗的面子,还是别让莱姆知道了。


但是捷德奥特曼忽略了一个既定的神一般法则:

任何一个人说“我有一个朋友”通常是无中生友行为,一般会被默认为本人。


所以,在莱姆的认知中,这个花了不该花的钱的朋友自动锁定为朝仓陆本人。


“那你还需要多少钱呢?”


“就一点点,也就18万円而已。”


“确实是亿点点,小陆。”


“莱姆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朝仓陆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某奥,想着自己得帮帮忙。

像光之国那样的理想乌托邦社会,自己都没有货币,哪还会有地球货币啊。

赛罗帮了自己那么多,自己得帮他把这件事捂住。

要是再被扭送k76,那估计凶多吉少了。


“打工,借钱,或者买彩票。现在正在举行FIFA赛事,你或许可以另辟蹊径。”


小陆想想自己这非酋一般的体质,买啥啥亏,要啥啥没有的现状。“算了,打工的话得打工多久啊!”颇为丧气地趴在桌子上。


“以你的兼职薪资估计,一个月大概能有5800円收入。在不扣除你日常开销的情况下简单计算,大概31个月即可。”


莱姆这18℃的声控系统是怎么说出这么冰冷的话的。

突然不想帮赛罗还债了……


“莱姆,要不你帮我预测一下FIFA决赛哪边会赢吧!”


“哒咩!”


被莱姆断然拒绝之后,朝仓陆再一次趴回了桌子上。




朝仓陆最近很缺钱。

这是新生代战士们的一个共同想法。

于是,他们悄咪咪地背着朝仓陆开了个线上小会。


老大哥银河清点了一下聊天框里的人头,嗯……齐活。


“今天我们的议题是:小陆即捷德奥特曼最近的生活状况。”


“他很缺钱。”翔直接了当地开口。


“是的,他问了我在外旅游的时候怎么解决生活费的问题。”小光抓了把后脑勺的头发,虽然是在外旅行,但是他很少有缺钱的时候。

而翔更不用讲,一直生活在地底世界的他们是没有货币的存在。


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的大地也点点头,“他也问过我。可是我的父母给我留下了存款,加上我很多科研奖金,以及xio的工资挺高的……”

大地叹了口气,看着小陆那孩子那样羞赧的问自己,自己心脏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一样。虽然都曾孤身一人,但是自己可从来没有因为经济状况而苦恼过。


“呆叽!”艾克斯的手掌抚上了男朋友的头发。

“我没事啦艾克斯!”大地笑着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凯桑呢,作为一个浪客,我挺好奇你的生活费是什么来源?”小光转头问红凯。


“这个啊!”

凯回想了一下,自己日常生活好像也没有什么大开销。买弹珠汽水,泡澡券,然后好像就没有了。


“圆环发布的任务有些是有报酬的。”



“等等,欧布前辈!圆环发布的任务,有些是有报酬的吗?”听得津津有味的三重小队之一的风马奥特曼瞪大了自己的眼灯。


“是啊,风马你不知道吗?还是,你接的任务都是没有报酬的。”


风马听完给他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做点头如捣蒜。

杀千刀的,自己做了那么多任务居然没有一个是有报酬的!里面有些根本就是跟拯救世界守护和平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


红凯见状悲悯地看着他,可怜的孩子。


同为使用O50力量的湊家兄弟闻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发出了“逃过一劫”的感叹。


“幸好啊!卡姿尼。”


“是啊,躲过一劫。”


兄弟俩默默击了个掌。


“风马,冷静冷静!”

泰塔斯猛地赶紧按住了刚刚得知自己被圆环可持续性竭泽而渔的风马,避免他立刻冲过去O50一剑劈碎圆环。


“报酬是像优幸的社长那样,收到一张支票的是吗?”泰迦思考了一下,总算理解了前辈口中的报酬。


红凯点了点头,“差不多,但是得有付出劳动才能有报酬。”


“那我们帮帮小陆解决一下生活费的问题吧!”


“要怎么解决啊卡姿尼,直接给小陆送生活费吗?”


“当然不行,先不说这么做不妥当,你觉得小陆会收吗?”


“肯定不会!那我们能干什么?”


“送点东西吧,前辈们!”遥辉快速扒拉出自己背包里一堆泡面,“就例如这个泡面,小陆前辈可喜欢了,最起码可以让他不会挨饿。”作为一个打工人,遥辉很自然地想到了物美价廉的泡面。


“哦~~~不愧是遥辉!”泽塔崇拜地闪着大眼灯,看着自己的伙伴。


其他人:“有道理,不愧是哦嘶超人!”


“嘿嘿!”遥辉憨憨地笑了几声。


“好,就这么决定了!”老大哥拍板定案。




“阿嚏!阿嚏!阿嚏!”忙得手不停蹄的可怜小白菜朝仓陆突然连打三个大喷嚏。


怎么回事,感冒了吗?


拢紧了自己的外套,拿着工具继续给自己手里的软胶上色。


是的,作为一个胶佬,作为一个奥特曼。

朝仓陆小朋友把这两个身份融合升华了一下。他决定抢一下某财团的工作,卖自己形象的软胶。


莱姆从星云庄资源库里刨出来的一大堆材料。虽然跟PVC材料很像,但是摸上去其实细腻了很多,手感上更像树脂。

利用星云庄的高科技设备迅速完成了设计,制模,然后批量注型。


在试着卖出了三四个拿到了一笔小钱钱之后,朝仓陆第一次哭了,自己真的是守着一座金矿在打工。


捷德奥特曼软胶,由捷德奥特曼本奥倾情打造,童叟无欺,物美价廉。

而且由于制作精良,价格亲民,很快在圈子里传开,他收到了不少其他的订单。


这一个多月内,他已经卖掉了不少软胶,钱也攒够了。手里的这一个,是他收的最后一个单子。


手中这已经上完色的成品,他突然有一种看着孩子长大成人的老父亲心态。“莱姆,我明天就可以去还钱了!”


“是的,小陆。”等你还完债,就得接受接受教育了。

莱姆的灯球闪着冷冽的光芒。



翌日,在悄咪咪把债还完之后,他兴奋地给自己买了一箱泡面。然后撒欢回家的小陆一出电梯门就看到了气场两米八的来叶,以及痛心疾首的佩嘉萌亚,还有挎着个脸的——赛罗。


咽了咽口水,贴着墙挪了过去,放下泡面。


“嗨,怎么这么人齐啊?令人桑呢?”


“令人先生出差了。”来叶轻飘飘地回了他一句。


声量越小,事越大。


“怎么这么严肃,大家坐嘛!”讪笑着凑过去,屁股刚沾到沙发,来叶一个眼神扫了过来。


“我还是蹲着吧!”

秒怂,一米七八的人默默把自己缩成一团。


“小陆,事情我已经跟来叶他们说了。你就坦白吧!”莱姆的声音响起。


“莱姆,你怎么都说了!”小陆惊讶地站起来,莱姆怎么会知道?那赛罗这副表情,不会是挨揍了吧!


“赛罗,你没事吧?”直接伸手在红蓝色的战士身上摸来摸去。


嗯,腿还在,没断。


赛罗本就难以维持的凶相瞬间破碎,小陆的手暖呼呼的,摸得他有点荡漾。

荡漾了没几秒的赛罗在来叶强大的气场下,再次板起脸,“咳咳咳咳,我,我怎么会有事呢?”顺便扣住小陆的手,置于掌心。


“好了,小陆。”来叶拔出了剑,示意佩嘉拿出那张账单。


“这家会所消费了20万円的账单,是怎么回事?”


“老实交代!”


“你个未成年,去那里喝酒!”


来叶的致命三连问,成功在他脑袋上添了一把火,小陆觉得自己脑袋顶散发出一种被巴顿打上火花的焦味感。


“小陆你还小,怎么可以去那里‘喝酒’呢?”萌亚痛心疾首。


“是啊小陆,你居然趁我回家,抛下我自己去!”佩嘉也是气呼呼的模样。


“重点是我没带你去吗?佩嘉。”欲哭无泪,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小陆,你怎么能这样。我明明长得比他们好看多了,你居然花钱去看他们不看我?”


赛罗奥特曼,这是长得好不好看的问题吗?

等等,你是站在什么立场来指责我的?


从茫然状态瞬间切换到暴怒状态的捷德奥特曼很想给赛罗桑一个奥特头槌。


把自己是手从赛罗手里抽了出来,“赛罗,你是在教育我吗?”


“没有没有……”赛罗看他撅着嘴,脸颊气鼓鼓的。有点被可爱到,连忙摆手说没有。


“我这不是觉得你既然花钱去看帅哥,我长得这么好看,给你白看你都不看。”


好啊,这个奥太过分了,居然倒打一耙!亏我还这么担心他,绝交,必须绝交!


萌亚深呼吸了一口气,开口到:“小陆,我们很相信你!你虽然是个合格的奥特战士,但是你还小,对于那种事情好奇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仅此一次!我们相信你没有做出什么其他的事情。”来叶总结发言,“如有下次,有如此纸!”


来叶话音一落,拿起佩嘉手中的账单往上一扬,锋利的剑刃往上一刺,挽了个极为漂亮的剑花。


薄薄的账单瞬间粉碎成屑,飘落在了地上。


来叶潇洒地收剑回鞘,重重拍了下他的肩膀就离开了。萌亚跟佩嘉紧随其后,也离开了星云庄。


小陆还在愣神,微微张开了口。看着那飘落的纸屑,就像看到了六月飞雪。


冤枉啊!

你们倒是给我解释的机会啊!


赛罗倒是不离不弃,他拽着人坐到了沙发上。伸手扳过他的肩膀,让自己与小陆面对面。


“小陆,我也听泽塔遥辉他们说了。你最近很缺钱,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吧!”


“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呢!”


“我可以帮你,大家都可以帮你。当然你求助对象的首选必须是我!”


“不用觉得丢脸!”说着,还用指腹抚了抚他的脸。


赛罗的声音温柔极了,眼神也虔诚至极。


朝仓陆想,如果他说的话不那么气人就好了。


“赛罗,你真的不记得了吗?”努力笑眯眯地问出这个问题。


“记得,什么?”


“两个月前,你做了什么事情?”


“两个月前?”赛罗挠了挠头,“我不是跟你出任务,然后在你这里休息了一下然后就走了吗?”



冷静,冷静,冷静,朝仓陆!

这个家伙也许只是因为喝酒然后失忆了而已,也许这是奥特曼的特性罢了。


“赛罗,我单方面跟你绝交三天,再见!”


形势瞬息万变,等赛罗回过神,他已经抱着自己的披风被踢出了星云庄。


what?!



把赛罗踢出星云庄后,他松了口气,打开热水器,准备去泡个澡。


他这一天天的,身心俱疲,整个人都不好了。


拿着洗漱用品走进浴室,放好水,把自己整个人浸没在浴缸里。热气腾腾的水汽把他的脸染上了一层层的绯色。


“算了,赛罗确实什么都不懂。”


“他只是个未成年的奥特曼,折算成地球人年龄比你还小。”


“虽然奥特曼没有辈分一说,但是按照地球人理解,你还是他叔叔辈。”


“退一步海阔天空。”


朝仓陆一边这么催眠着自己,一边努力微笑地玩着浴缸里的小黄鸭。


“忍一时越想越气!”


“啊啊啊啊,还是好生气啊!”


一掌拍向水面,溅起来一堆水花,发出巨响。

“砰!”浴室的门被一脚踢开,漫漫水雾的背后,是——赛罗。


“小陆,你没事吧!”赛罗冲到他的身边,对他上下其手的。


“滚出去!!!”


“啊?”



一阵兵荒马乱后


“赛罗,我是替你还债,这张,这堆账单是你搞出来的!”


“作为你的长辈,我帮你兜住这件事我容易嘛我!”


“你居然忘的一干二净!”


“你最好想起来,不然,我们彻底绝交!”


穿着闪光侠图案睡衣的超人阿捷终于蚌埠住了,他气呼呼地做恶龙咆哮状,把赛罗唬得一愣一愣的。


“等等,你的意思是你是我的长辈?”


“我们绝交,莱姆把赛罗轰出,唔!”

他话还没有说完,赛罗直接上手捂住他的嘴。


“好啦好啦,我错了我错了。”


“我开个玩笑,我真的不记得了嘛!”


“来叶他们找我的时候,我还很生气呢。”你居然花钱去看别人,平时给闪光侠花钱就算了。


“呜呜呜!”眼睛往下瞥,示意他松开手。


赛罗松开了捂住他的嘴的手,却紧握住他有些划痕的手掌。


“小陆,你啊真是笨蛋。”


“听来叶的语气,我给你添麻烦了。这金额应该很大吧,你怎么不说呢!这一个多月你一定很辛苦。”


赛罗有些生自己的气,特别是看到小陆手中的划痕的时候。

他那时候睡醒后晕晕乎乎,又被委派了紧急任务,一忙起来,什么都忘记了。


“嘛,还好啦!”小陆被赛罗这一通话瞬间粉碎怒火,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在地球生活方面,我可是赛罗的前辈。当然要帮你兜住底嘛!你又不是故意的,顶多算是误入。”


赛罗看着他笑弯的眉眼,这小子一直是这么温柔。


小陆见他一副呆呆的还是愧疚的模样。


嘛,虽然是帮赛罗还债,但是也是自己自愿的。也没打算让赛罗知道,毕竟这也算是自己第一次帮赛罗,算是满足了一点自豪感。


“好啦,赛罗你别在意。其实这里面也是有你自己还的一份的。”


“我自己还?”难以置信地用手指了指自己。


“是啊,你看!”


他后退了一步,把一个挡住多层壁橱的卷帘缓缓拉开。


简单的三层柜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软胶手办,这几乎是朝仓陆认识的所有奥特曼还有他们的人间体。

每个奥的神情都惟妙惟肖的,十分贴合奥本奥。

而被他摆在正中间的c位的,是赛罗,甚至在他的脚边还摆了一只小小的皮古蒙。


“这,这些?”纵使是赛罗,也不由得有些呆了。


“怎么样?逼真吗?”


“你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吧!”


“科技改变命运!”他爹留下的这个星云庄真的是一座宝藏。


“资料都是莱姆提供的,可能有些不是特别准确。不过,每一个都是有我涂装的哦!”


“enmm我卖出的是我自己形象的,还有你形象的软胶。其他前辈后辈们,是没有出售的。”


“赛罗别怪我未经你同意哦!”


“这些是我想要留作纪念,所以不知不觉才做了这么多的!”甚至越做越开心。


“小陆,我能抱抱你吗?”


赛罗直不楞登的一句话,让他有些不理解,不过他还是点头答应了。


“诶?可,可以啊!”


赛罗在他答应之后,就把他按在了自己的怀里。


“你最好了,天下第一好。”


“是吗?哈哈哈哈”赛罗在撒娇吗?有点可爱!


“听说,你们地球人讲究有恩必报,要以身相许的。”


“正好我特别喜欢你。”


被赛罗这一句话吓愣的朝仓陆僵住了自己的四肢。


“我们结婚去吧!”


“喂喂喂,什么结婚?不是得先交往吗?”


“好的,那我们就先交往。男朋友!”


赛罗十分上道的松开怀抱,在小陆额头上啵了一下。然后拽着他走到橱柜的前面,要他给自己介绍这些奥特曼是怎么上色涂装的。

重点要小陆介绍那个站C位的奥特曼,即他本奥的那个。


“……”

地球人前辈朝仓陆被外星人忽悠瘸了。


“莱姆,我被套路了。”


“是的,小陆。”


“……这下你相信喝酒的人不是我了吧!”


“是的,小陆。”


“他是不是馋我手办,才要跟我在一起的。”


“当然不是,小陆,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赛罗捧着捷德奥特曼手办在灯光下,神采奕奕而又信誓旦旦地说着。


朝仓陆被他逗笑了,行吧,男朋友。




后记

过了几天,朝仓陆收到了一堆快递。全都是新生代的伙伴们给他寄来的。


银河前辈给他寄了一堆旅游纪念品,一看就很值钱的那种,里面居然还有一个种花家瓷器。


维克特利前辈的快递最大,足足一米长四指宽的维克特利水晶,蓝汪汪的,一看也很值钱。


艾克斯前辈跟呆叽前辈,一堆高科技的……游戏机?太强了吧!还是他们自己设计的,不愧是科学家。


凯桑的倒是很薄,像是一纸文件。

土地转让协议?!甲方为红凯……


这快递,越拆越值钱了是什么回事啊!

抹了一把冷汗,赶紧把剩下的几个快递给拆了。


活海勇海兄弟俩送来的是一件T恤,还好还好。不过这字条是什么?


看完留言的小陆整个人都要斯巴达了。这居然就是那件引起星球大战的T恤衫,太可怕了。自己手里这件是仅存的一件!


泰迦他们给我寄来了什么?矿石,矿石还是矿石。

还好还好,在他松了口气之际,莱姆给了他一击。

经他检测,这些矿石都是非法宇宙拍卖行里被炒上天价的拍卖品。

泰迦他们三重小队是去打劫了吗?


泽塔遥辉呢?

太感动了,太喜欢了!

十箱泡面,这真是最棒的一件。


后来,他旁敲侧击地问了一下,为什么要寄这些礼物。

收到一个统一的回复:提前祝你100岁生日快乐。

此时,年仅19岁的捷德奥特曼嘴角抽搐得十分厉害。


在推辞不下之后,他给每个前辈送了一套手办。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889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动物   ⃒⃘⃤ | Powered by LOFTER